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我校6名学子获东区“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2022-01-14      团委      徐耀戚      点击数:

近日,东区团委组织开展的“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结果发布我校6名学子获该荣誉称号。

我校文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蔡浚、钒钛学院2019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刘欣、钒钛学院2019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杨昊川、经管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杨鑫铌、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施剑星、智能制造学院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徐耀戚6名同学,因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新冠疫情防控、疫苗接种、重大赛会赛事等重点工作领域作出了积极贡献被评选为“优秀青年志愿者”。

6名获奖学生展现自律攀大人乐于奉献、勇于实践、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激励着更多攀大青年投身志愿服务,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践行者、传承者

(审核/王鹃;编辑/陈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