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律攀大 >> 自律攀大人 >> 正文
自律攀大人
【攀大学子】“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记攀大最闪亮的迎新志愿者
2017-09-05            宣传部      点击数:

有一群荧光绿顶着烈日穿梭在攀大校园,有一群荧光绿披星戴月游走在会堂周边,有一群荧光绿徘徊在车站翘首以盼。他们,就是攀大最闪亮的迎新志愿者。

攀枝花远离中心城市,许多新生只能搭乘夜间火车悉数到来,这群荧光绿毫无怨言徘徊在火车站口翘首以盼,等待着长途跋涉赶来的小十七。人都攒动的火车站口,一群群荧光绿照亮了整个空间。他们热情地接待、悉心地问候,给了舟车劳顿的小十七们家的温暖。一辆辆客车接送他们顺利安全走进攀大校园。

当星月相伴闪烁在天边,静明湖畔蛙鸣遍遍,荧光绿们等候在志愿服务点,他们用温柔的问候、关心的语言、切实的行动温暖新生的心间,带领一批批小十七走进会堂休息区,陪伴他们度过在攀大的第一个夜晚。

金秋九月,虽不是攀枝花最炎热的季节,但火辣的太阳依旧以它高昂的姿态迎接新生小十七们的到来。南门前、静明湖畔、东西两苑都设立了迎新服务点,他们接过新生们手中的行囊,用朴实的语言,简单的字眼介绍着攀大的一草一木,述说着攀大的人文情怀,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让小十七们感受到攀大的热情。

攀大“荧光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