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我校作为省首批双创示范基地代表参加全国“双创”活动周
2021-10-21      创业学院      肖玄      点击数:

10月19日,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四川分会场启动仪式暨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四川站)活动在四川农业大学温江校区举行。全省共有6个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和3个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参加此次展示活动。我校作为四川省首批双创示范基地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做成果展示。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出席并宣布四川分会场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前,黄强省长进行了巡展,在我校双创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展位前,认真听取了我校特色双创成果介绍,详细了解了涉及钒钛产品应用领域双创项目的市场前景。黄强省长充分肯定了攀枝花学院立足地方资源,走特色发展之路的做法,并指示,这些项目要抓好抓实。

此次展示活动,我校主要展示了“钒钛+”“康养+”系列工业和文创产品,工作人员对我校双创成果及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吸引了大批参会人员的关注,充分展现了我校双创成果和特色,为学校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活动周主题为“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活动期间,全省21个市州和有关部门将举办210余场双创活动,科技厅还将联合科技部火炬中心、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步举办以科技成果转化精准对接为核心的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活动。

(编辑/张子萱;审核/邹敏 方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