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我校召开党内关爱对象慰问座谈会
2022-07-04      组织部      丁虎标      点击数:

74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党内关爱对象慰问座谈会,送去党的关怀,传递党的温暖。校党委书记王斌,组织部部长苏兴仁及党内关爱对象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斌传达了组织的关心关怀,与老同志们进行了亲切座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表示,注重党内关怀帮扶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在“七一”前后组织开展困难党员慰问活动,是学校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一项重要安排,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持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老同志们纷纷发表感言,用歌词“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表示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王斌向老同志们发放了攀枝花市党内关爱资金。

(摄影/王新杰;编辑/袁双云;审核/苏兴仁 方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