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真心帮扶办实事 乡城干部送锦旗
2023-06-05      艺术学院      周小舟      点击数:

近日,乡城县教育与体育局局长夏世武一行到我校艺术学交流座谈。艺术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对口帮扶交流座谈会。艺术学党委书记罗钧梅,副院长(主持工作)孙载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念祥及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

会上,双方介绍各自基本情况孙载斌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位点建设毕业设计服务地方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孙念祥对学院的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学科竞赛进行了介绍夏世武乡城教育现状、人才需求、高中阶段特长生培养等开展的工作及需要帮扶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对接及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探讨。

夏世武对艺术学院长期以来开展的音乐、美术教师教学技能培训,校园文化氛围打造等方面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并赠送“真心帮扶送培送教情倾乡城暖人暖心”锦旗。

   (编辑/李德艳; 审核/罗钧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