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钒钛学院开展“送清凉 暖人心”慰问活动
2023-06-05      钒钛学院      霍红英      点击数:

近日,我市遭遇持续高温天气,6月2日下午,我校钒钛学院前往学院学生宿舍开展夏日“送清凉 暖人心”慰问活动,并为学生送去防暑清凉物品。钒钛学院全体在校领导、各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慰问活动,主动了解同学们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并就大家的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学生,充分肯定了钒钛学子面对酷暑,坚持学习的自律心态;勉励同学们要保持吃苦耐劳的精神,面对短期的高温异常天气,做好防暑工作,保持良好心态,保证学习质量。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向2023届考研上岸的两个毕业寝室学习,以寝室作为加强学风建设的最小单位,共同树立远大目标,寝室成员相互监督、共同成长,争创文明优标寝室。

炎炎夏日,钒钛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健康工作、情系学生。主动关心青年,热忱爱护青年。

编辑/李德艳; 审核/王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