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
2021-10-15      宣传部      张子萱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四楼附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曙光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胥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并详细解读了中央《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精神。

胥刚就近期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工作作专题讲话。他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充分明确“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要牢牢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他表示,要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负责制,完善网络舆情管理工作机制,牢牢把握正向舆论导向,引导广大师生成为网络文明的实践者、参与者、建设者,倾力讲好攀大故事、传播好攀大声音、树立好攀大形象。他表示,要全面构建“十大育人体系”,协同落实“五育并举”机制,大力推进“三全育人”新格局,以人才培养“过程一流”,有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王曙光总结发言,并提出务实、简约、高效三点工作要求。他表示,务实就是要把虚功做实,遇到问题要及时解决,迎难而上,务实整改、务实推进,以实际作为为学校谋发展、创未来;简约就要做到简要、节约,规章制度等需简要明晰,处理各项事务在讲究质量的同时节约物力、人力、财力;高效就要求大家做事讲究高质量、高效率,以高效率的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的发展。

会上,组织部负责人传达了干部个人事项报告相关文件精神,纪委相关负责人开展了警示宣传教育。

(摄影/李沙;编辑/张子萱;审核/方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