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毕业答辩进企业 访企拓岗促就业
——王斌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2022-05-19      招就处      马斌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5 15 日至16 日,校党委书记王斌带队前往四川省银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学校招就处、生化学院、钒钛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访企调研活动。

王斌一行在银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棱的陪同下,参观了新田园区与雎水园区的硫酸项目、万吨金属铬项目、水处理中心、脱气铬生产线、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公司文化展馆等,并参加了首届铬应用化学英才班毕业论文答辩会。

王斌对“毕业论文答辩进企业”给予积极评价,并对学生们寄予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找准奋斗目标,迅速适应职场,用够自己的舞台,充分展现“自律攀大人”的优良素质和精神风貌。

肖棱希望即将正式加盟企业的同学们鼓足奋进激昂的精气神,发扬苦干实干的好作风,奋力在新起点、新岗位上,以想为、敢为、勤为、善为的新风貌,积极作为,做出成绩。

在走访交流考察过程中,校企双方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在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学术交流、科学研究、基地建设、科研成果孵化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更多地为银河化学公司输送优秀的毕业生。

据悉,铬应用化学英才班由我校与四川省银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培养,实行校企双导师制。此次毕业答辩会,我校导师与企业导师共同组成校企混编答辩组,既注重审阅学生毕业论文的规范性、学术性、实践性,也融入了职业技能、职业素养和职业礼仪的考察。

(编辑/袁双云;审核/唐林 郑晋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