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我校校友祁贤荣获茅以升铁道工程师奖
2022-06-21      土建学院            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铁道学会、中国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评选的2021年度“茅以升铁道工程师奖”公布评选结果,我院土建学院2004级校友祁贤获此殊荣。

QQ截图20220621152556.jpgQQ截图20220621152607.jpg

QQ截图20220621152521.jpg

茅以升铁道工程师奖是为纪念中国著名的科学家、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茅以升先生对发展中国铁路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继承和弘扬他热爱祖国、奉献社会、科学求实、勇于创新的精神而设立,旨在奖励为铁道行业做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专业工程师。

祁贤是我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04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现就职于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担任公司武九高速公路二标项目总工程师。祁贤同志长期立足基层,刻苦钻研。2008年在我校毕业后,一直现场一线从事铁路、高速公路项目技术管理工作,先后参与了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承建的包()西()铁路、兰()渝(重庆)铁路、拉()日(喀则)铁路、G75渭()武()高速公路、武()九(寨沟)高速公路等国家重点项目建设,并参与到施工科研工作中。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该同志加强学习提升学历水平,2016年获得中国地质大学地质工程专业工程硕士学位。由于工作业绩突出,先后多次公司评为“管理标兵”“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青年科技拔尖人才”等荣誉称号。

(编辑/袁双云;审核/湛红艳 方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