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浙江温岭-攀枝花学院”空中双选会成功举办
2022-05-19      招就处      马斌      点击数:

518日下午,我校组织毕业生参加了2022年“浙江温岭-攀枝花学院”空中双选会。副校长王兵出席并讲话。

王兵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回顾了学校20多年来与温岭开展的友好合作。他希望学生们积极参与应聘,努力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我校2007届校友温岭优秀企业家张亮作为参会企业代表发言。他向师弟师妹们讲述了自己在台州的创业过程,介绍了温岭的魅力及其潜在的发展机遇。

会上播放了温岭人才宣传片,向毕业生们展示了浙江温岭的地理和文化特色以及当地的毕业生帮扶政策。

据了解,本次空中双选会共有15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50余个,计划招聘700余人。我校有1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编辑/袁双云;审核/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