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我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及省管领导干部2021年度考核测评大会
2022-03-28      党委宣传部      袁双云      点击数:

328日上午,我校校级领导班子及省管领导干部2021年度考核测评大会在学校会堂召开。校党委书记王斌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职代会、教代会负责人,在校的省、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在校负责人,正高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共计142人参加了测评大会。

王斌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报告2021年度工作情况。2021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自律攀大人”品牌建设为统领,突出思想政治建设,切实推进全体师生自觉拥护“两个确立”。突出立德树人,身在“三线”,对标一流,以“自律”书写攀大育人答卷。突出服务本色,坚持以“奉献姿态”释放“为民温度”,以“实干姿态”筑强“事业高度”,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圆满完成“申硕”历史任务,学校迈进“更名”、应用型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一年来,学校深学笃用,“四个自信”更加坚定;追赶跨越,学校办学层次持续提升;坚守使命,人才培养水平持续提高;改革创新,学校发展动力持续增强;躬身为民,学校发展合力更为凝聚;管党治党,学校发展引领更加高效;狠抓落实,自律攀大必将行稳致远。

王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领导班子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刀刃向内”兴利除弊,建设政治上更加坚定、作风上更加务实、更加团结、更有担当、更富战斗力的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在“自律攀大人”示范立德树人、“2773”学科发展和应用型一流大学建设的攀登路上以新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随后,校级领导班子及省管领导干部成员分别就2021年度负责分管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142名参会人员在认真听完报告后,采取无记名方式填写测评表,测评结果显示,校级领导班子“好”的比例达97.19%,干部和职工对校级领导班子总体评价好,认可度高。

(摄影/曹馨怡;编辑/袁双云;审核/苏兴仁 方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