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12-08            宣传部      点击数:

128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300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以“第一议题”形式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全体党委常委、党委委员参加。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以“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为总抓手,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党委书记王斌指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是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把各项决策部署同学校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对充分发挥“教育科技人才作为战略先导”作用有更清晰的认识,不断完善“自律攀大人”文化品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机制,进一步深化改革,大力推动科技攻关,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曙光指出,要准确把握省委对攀枝花“两区三地一粮仓”的定位要求,在打造“国家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共同富裕试验区”,打造“世界钒钛产业基地”“国际阳光康养旅游基地”“清洁能源基地”和打造“天府第二粮仓”的战略定位中,紧密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围绕市委相关要求,立足岗位、积极作为、真抓实干、推动发展,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篇章贡献攀大智慧和力量。

(摄影/王新杰;编辑/袁双云;审核/朱云生 方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