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情系老同志,新春送祝福|王斌看望慰问部分老同志
2023-01-13      宣传部      自律攀大人      点击数:

113日上午,在兔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党委书记王斌率队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和困难老同志。组织部、离退休处、党政办、宣传部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慰问。

王斌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原医学院教师潘玉康、原攀枝花学院副校长龚明生、原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教师程开明和原机械工程学院教师黄本伦。王斌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并向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祝福。王斌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办学成绩,向他们通报了学校申硕成功并开始独立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喜讯,对他们曾经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和努力表示感谢和敬意,祝福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尽享天伦、快乐养老。

王斌与原医学院潘玉康老师亲切交谈

王斌走访慰问原攀枝花学院副院长龚明生同志

王斌看望慰问原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程开明老师

王斌与原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学校教学督导黄本伦老师亲切交流

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高兴地和前来慰问的同志分享自己在校工作期间的美好记忆、心得体会和退休以来的生活趣事、养生之道。老同志们十分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对学校近年来打造的“自律攀大人”文化品牌表示高度赞许和认可,对学校即将迎来40周年校庆表示十分感触和欣喜,衷心祝愿学校在新的发展征程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王斌在交谈中表示,学校建校近40年以来,在一代代攀大人的接续奋斗中,弘扬传承三线精神,倾力打造自律品牌,实现了一次又一次跨越式发展,取得一个又一个突破性成就,凝聚了历代攀大人的智慧才干和辛勤付出,学校将牢记攀大历代创建者、开拓者和建设者们的卓越贡献,牢记老同志们的殷殷嘱托和深深期待,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职工的服务工作,携手全体自律攀大人,自律奋进、团结奋斗,迈步应用型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共写美丽幸福和谐攀大新华章!

(摄影/王新杰;编辑/袁双云;审核/苏兴仁 方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