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关爱人才,共谋发展— —学校召开2023年春节人才慰问座谈会
2023-01-16      人事处            点击数:

114日,新春到来之际,学校在办公楼400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节人才慰问座谈会。副校长张旭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职改办)负责人、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会议。

高层次人才代表围绕攀枝花做亮特色优势产业,端牢“三个饭碗”,推进共同富裕新战略,围绕学校建设应用型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及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需要获取的支持、促进学校更好发展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获得优秀业绩的方法,对学校为人才发展搭建平台表达了感激之情。

张旭辉认真听取人才代表发言,并详细询问了人才代表家庭、健康、生活等情况。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人才代表所做贡献表达了感谢,并向全校人才送上新春祝福。他指出,各级各类人才要认真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科学精神,接续奋进。人才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互相汲取经验智慧,共同进步。职能部门要经常听取人才意见,及时解决人才反映遇的问题和困难。学校将会进一步健全完善促进人才发展的良策,为人才建立良好的发展平台,激励优秀人才脱颖而出,营造“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增量一流”的氛围。他希望各级各类人才勇当“自律攀大人”先锋,以自律表率、过程一流,产出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果,为实现学校“升大、更名”目标提供更多更好成果支撑。

(编辑/袁双云;审核/张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