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我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及省管领导干部2022年度考核测评大会
2023-02-23      组织部      李宏      点击数:

2月22日下午,我校校级领导班子及省管领导干部2022年度考核测评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王斌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职代会、教代会负责人,在校的省、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在校负责人,正高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共计144人参加了测评大会。

王斌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报告2022年度工作情况。2022年,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自省自立、守正创新,强化问题导向、系统观念,统筹推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完善,打造形成了“党建引领激活力、拼闯争先谋发展”的攀大生动局面,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突破。一年来,学校突出政治引领,让教育之本“强”在凝心聚魂;突出用心用情,让教育之责“实”在增色增量;突出对标竞进,让教育之基“优”在见行见效;突出管党治党,让教育之境“美”在风清气正;突出服务大局,让教育之果“惠”在可感可及,以自律生动实践谱写了攀大敢拼敢赢的壮美篇章,推动学校发展跨上新台阶、迈进新征程。

王斌表示,2023年,学校领导班子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新增硕士学位点申建、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学校40周年校庆和第三次党代会这四件大事,坚持问题导向、响应使命召唤,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团结奋斗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攀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随后,校级领导班子及省管领导干部成员分别就2022年度负责分管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144名参会人员在认真听完报告后,采取无记名方式填写测评表,测评结果显示,校级领导班子“好”的比例达93.75%,干部和职工对校级领导班子总体评价好,认可度高。

(编辑/李德艳; 审核/苏兴仁 方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