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攀枝花学院2023年“专升本”报名审核通过名单公示
2023-03-21                  点击数: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我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报名和考试工作的通知》(川教考院[2023)7号文件精神,符合今年专升本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报名时间内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 http://www.sceea.cn),依次完成“信息确认”“志愿填报“网上缴费”环节后,学校对考生提交的报名信息再次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普通考生220名,原建档立卡考生19名,退役士兵免试生31名(我校5名,省考试院26名),共计270名。现对审核通过的270名考生名单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321-2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工作日)以书面材料形式实名向我校“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教务处)反映。

联系电话:教务处0812-3371800  纪委机关0812- 3379903

附件:2023专升本学生报名审核通过名单

                   攀枝花学院“专升本”领导小组

                202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