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3年“专升本”预录取学生名单公示
2023-05-30            姚安寿      点击数: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我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3)4号)精神和《攀枝花学院2023年专升本工作实施细则》的文件精神,经考试选拔,报我校“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审定通过,拟同意预录1484名学生升入对口升本学校相应本科专业学习

鉴于临床医学退役士兵考生数额较大,省教育厅同意我校将临床医学退役士兵录取计划单列,原公布的100个计划全部用于建档立卡和普通考生。故今年的临床医学计划增加为160名,其中退役士兵录取计划60名单列,建档立卡和普通考生录取计划为100名。其中我校临床医学录取计划(含退役士兵)100名,成都大学临床医学录取计划(含退役士兵)60名。

今年的预录取情况为:攀枝花学院录取340名,成都大学预录取60名、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预录取480名、四川工业科技学院预录取322名、吉利学院预录取72名,成都文理学院预录取210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530-6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工作日)以书面材料形式实名向我校“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教务处)反映。

联系电话:教务处0812-3371800,  纪委机关0812-3379903

附件:1.攀枝花学院2023“专升本”预录取学生名单

     2.成都大学2023“专升本”预录取学生名单

3.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2023“专升本”预录取学生名单

4.四川工业科技学院2023“专升本”预录取学生名单

     5.吉利学院2023“专升本”预录取学生名单

     6、成都文理学院2023“专升本”预录取学生名单

                   

攀枝花学院“专升本”领导小组

                202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