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我校与海峰鑫化工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2-12-15      钒钛学院      张士举      点击数:

1214日下午,我校与攀枝花市海峰鑫化工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并举行签约仪式。副校长王兵,攀枝花市海峰鑫化工有限公司人力行政中心总监张锦秀出席仪式。公司董事会秘书、研发技术中心、人力行政中心相关负责人,学校产教融合发展部、学工部、创新创业学院、电气学院、生化学院、智造学院、钒钛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张锦秀表示,企业正处于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学校的人才、技术等方面的支撑,希望双方能够全方位开展深入合作。

王兵指出,学校的办学理念是“立德树人、产教融合、应用为先”,希望双方以签约仪式为起点,在实习就业、课题研究、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狠抓落实,分步推进,取得丰硕的校企合作成果。

会上,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就业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王兵和张锦秀代表双方相互授牌。

(摄影/王浩宇 李文珊;编辑/袁双云;审核/向国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