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秦荣生教授为我校师生举办学术讲座
2023-01-17      经济与管理学院      何雯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教学、科研水平,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硕士点建设,116日,特邀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原院长、党委书记,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秦荣生教授到我校举办数字经济时代的财经教育创新发展讲座。副校长张旭辉主持讲座并总结讲话。

说明:IMG_2

秦荣生教授主要从数字经济时代特点、财经教育如何创新发展、培养数字化导向新思维以及如何培养MPAcc人才四个方面,结合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向师生们介绍了数字经济时代的财经教育创新发展特点。秦荣生教授两个小时的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语言生动,实践性强,师生们受益匪浅。

说明:IMG_1

最后,张旭辉对秦荣生教授的讲座给予高度评价,感谢他为我校培养会计特色人才指明了一条新道路,以及将在学校层面落实数字化师资培养方案。

说明:IMG_3

(摄影/黄鹏;审核/杨勇攀 丁虎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