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家队伍 >> 市级专家 >> 正文
市级专家
胥刚
2023-05-04                  点击数:

胥刚  研究员  攀枝花市委直接掌握联系的高层次人才  攀枝花市第九批有突出贡献专家
   

   主要从事《中国现当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史》、《国学基础》等课程教学,主编出版教材2部,主审出版教材1部。主持和参与的市、省级科研项目10余项,在专业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4篇,CSSCI(扩展)来源期刊3篇。作为国学基础教学团队和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负责人,先后指导多名青年老师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任教期间,被评为攀枝花学院“我最喜爱的老师”,参研成果《盐边县加快推进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建设发展研究》获攀枝花市政务调研工作优秀成果一等奖,主持完成的《重建青年群体精神生活与公民社会建设研究》获攀枝花市第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学校教研教改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