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四川师范大学唐稷尧一行来校交流
2021-12-29      法学院      曾旭 钱雪松      点击数:

12月27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唐稷尧一行来校交流,交流座谈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徐,纪检监察组和纪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法学院党政负责人、法学院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建设负责人和法学专业教师等参加座谈会。

法学院行政负责人对唐稷尧一行表示欢迎,就我校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申硕工作等作了简要介绍。

唐稷尧介绍了川师大法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双方就川师大法学院近年重点推进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纪检监察研究基地建设等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交流。

彭徐围绕申硕工作、科研平台建设、学科建设、纪检监察学院建设等与来宾交流,他希望双方在平台建设、课题申报、纪检监察理论研究等方面能够加强互通,加深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会前,唐稷尧在我校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开展学术讲座。讲座以“现代刑法的基本观念与刑法的体系适用”为主题,围绕刑法基本观念与刑法、刑事政策的关系以及刑法的体系适用进行详细讲解。法学院法学专业教师和学生参加讲座。

(审核/张琳;编辑/张子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