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我校与市环境能源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1-05      外联服务中心            点击数:

13日下午,市环境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杨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波等一行来校交流,并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党委书记王斌、副校长王兵及相关部门和科研团队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并参加座谈。王兵主持签约仪式。

王斌在致辞中就学校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在钒钛、康养、新能源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介绍。他说,我校身在三线,对标一流,以“自律攀大人”品牌引领、主动融入攀西国家战略资源创新开发,为省、市发展新领域开辟、新动能塑造贡献攀大力量。他表示,学校要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紧紧围绕四川“5+1”现代工业体系和攀枝花市“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凝聚社会资源,助推学校和企业发展。

李杨介绍了市环境能源(集团)公司的概况,表示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依托攀枝花学院人才、科技、智力支持,不断加强沟通、完善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方式、扩大合作领域,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发展的局面。

签约仪式后,邓波主持召开了校企交流座谈会。企业高层技术人员与我校相关学院院长、教授、专家就双方需求、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摄影/王新杰;编辑/袁双云;审核/唐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