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副校长刘立新为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12      康养学院      黄莉      点击数:

111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立新在办公楼416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计财处、资管处、教务处、公共实验中心、基础医学院、康养学院师生代表认真聆听了此次报告。

报告以“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用“八个深刻领会”为主线对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生动阐释。他指出,全校师生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使各项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刘立新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要持续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教育事业,以自律为根本,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要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指导实际工作,提高能力水平,促进事业发展。

(编辑/袁双云;审核/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