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攀枝花市卫生学校举办建校50周年庆祝大会
2023-03-20      康养学院            点击数:

砥砺奋进五十载,弦歌不辍育桃李。318日晚,攀枝花市卫生学校庆祝建校50周年文艺晚会在学校会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斌、党委副书记胥刚、副校长王兵等校领导到现场观看晚会,市卫健委主任张福鑫、市教体局副局长李刚,以及市人社局、民政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应邀观看晚会。

庆祝大会上,康养学院院长、卫校校长兰玛致欢迎词。她代表卫校师生向出席庆祝大会的领导、校友、家长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卫校发展的各位领导、广大校友、离退休老同志、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抚今追昔,她回顾了卫校50年的峥嵘岁月,通报了卫校并入学校以来以来的发展情况,分享了康养学院刚刚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的喜讯,表达了卫校将一以贯之落实立德树人、续谱精彩华章的发展愿景。

2021级中专二班刘馨媛同学代表1304名卫校学生表达了莘莘学子对卫校的祝福、对老师的感恩,以及勤学苦练、自律奋进的决心。

卫校1993届毕业生、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张静代表广大校友向母校和恩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祝福母校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王兵代表学校致辞。他赞扬了几代卫校人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执着坚守,勉励卫校师生以50年校庆为新起点,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立德树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弘扬优良传统,突出办学特色,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促进攀西地区教育和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进行了“5050人”表彰颁奖活动。授予龚明生、金作衡等2名同志“突出贡献奖”,计家珠、叶式化等16名同志“奉献奖”,方华、王娟等12名同志“优秀校友”,王吉祥、左磊等10名同学“自律之星”,王文希、候军飞等10名同学“康养达人”荣誉称号。王斌、胥刚、王兵等校领导上台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大会现场,教师代表在王兵领誓下,举行了“攀大教师自律誓词”宣誓

文艺汇演环节,暖场舞《健美操》、古典舞《骁》、师生原创节目《康养赋》等等,节目特色鲜明、美轮美奂,展现出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晚会最后,伴随着轻柔的乐曲,在南丁格尔画像前,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传光授帽仪式,护理前辈为护生戴上圣洁的燕尾帽,把象征着南丁格尔精神的火种传到下一代护理人手中,全场近千名护理师生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响亮的南丁格尔誓言回荡在会堂上空,卫校50周年庆祝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五秩芳华育桃李,守护生命筑康养。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阶段呼唤新作为。新一代卫校人将自律奋进、严谨治学,以我之过程一流,助学生增量一流。坚守和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推动卫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办好人民满意的中职教育。

(编辑/李德艳;摄影/李文珊;审核/兰玛 方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