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我校顺利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2023-03-22      招就处      马斌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大学生春招的相关部署,积极搭建供需双选平台,全面服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322日上午,我校在篮球场开展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由我校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共青团攀枝花市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妇联、市残联、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举办,党委书记王斌,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曙光,副校长王兵,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招就处、党政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来到双选会现场,看望参会单位及工作人员,与招聘企业深入交流了企业用人需求和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与前来求职的毕业生们亲切交流求职意向、求职准备和职业发展等情况。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攀枝花钢城集团、青山控股集团、中国电建集团等多家优秀企业及开江县、洪雅县、金堂县、沐川县卫生健康局组团报名,共170家企业来校,提供岗位数701个,招聘人数5336人。现场收集简历和面试近3000人次,意向签约人数为1000余人。

(编辑/李德艳;摄影/陈羽罗 严富康;审核/唐林 方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