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温馨提示
2022-12-16            段涟郦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攀枝花市2023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1224—25日在四川省攀枝花市攀枝花学院考点举行。当前,正处在防疫新、老政策的过渡期,根据国家最新的研招考试防疫要求,我考点正有序开展各项准备工作。为确保考试期间的身体健康和正常考试,请配合我们共同做好以下工作:

一、提前做好健康监测

请您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址(www.sceea.cn)、官方微信公众号,下载并如实填写《四川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情况表》,做好考前14天(即1210日至1223日)的每日健康监测,临考前自行打印,并在首场考试前将本人手写签名的健康情况登记表交给监考员

二、主动做到应检尽检

请您在按照我省考生健康监测公告做好个人健康监测的同时,于1219日至21日期间,就近进行1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为阳性的考生,需在12222200前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指定平台(以省考试院官网后续发布的平台地址为准),主动填写相关信息。我们将会在研招平台上通过短信形式通知阳性考生新的考试地点,请们注意查收,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N95口罩。

三、及时申领健康码

在赴考前,通过微信小程序四川天府健康通实名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四、考前减少流动和不参加聚集活动

建议非必要不跨省(市)流动,减少非必要的外出活动尽早到达报考点所在地备考。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

五、主动报告异常情况

做好个人健康管理,考试期间一旦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请及时同考试监考老师联系。

六、科学规范佩戴口罩

考生要自备口罩,进出考点、考场时均需佩戴口罩,考试时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考试期间在人员密集场所、通风不畅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与其他人近距离接触时,应佩戴口罩。

七、考点周边酒店信息

为方便考生入住酒店,我们整理了考点周边部分酒店信息,仅供考生参考。考生可通过攀枝花招生考试信息网及微信公众号、攀枝花学院官网等查看,建议考生提前预定酒店,酒店实际价格及相关情况以酒店官方信息为准,敬请知悉。(详见附件攀枝花市2023年研招考试考点周边酒店信息表)

八、仔细核对本人考区

本考点设有第一教学楼考区和第二教学楼考区。学楼1考场第一教学楼1-1A——学楼39考场第一教学楼1-407,考试地点:第教学楼考区;二教学楼40考场第二教学楼2-101A——第二学楼127考场第二教学楼2-002,考试地点:第教学楼考区。请仔细核查准考证上的考区位置,携带身份证(请注意身份证的有效期限),提前佩戴好口罩,尽可能在考前1个半小时从攀枝花学院南门进入考点。

九、保持良好卫生习惯

考试期间,请做好个人卫生,勤洗手、不扎堆、少聚集,注意社交礼仪,保持1米及以上安全距离。

十、遵守考点交通规则

考试期间考点将进行交通管制,谢绝考生开车入校,同时也谢绝陪同人员入校。

十一、查看考场

1223日下午5:30考点允许考生按照学校的防疫要求携准考证、身份证等相关材料进入学校查看考场,另外考点已统一为考生提供考试用具,特殊考试用具除外。

感谢的支持配合,祝考试顺利!

附:1.攀枝花市2023年研招考试考点周边酒店信息表

        2.攀枝花市核酸检测医疗机构信息表

           

                      5120攀枝花考点

                      2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