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温馨提示(二)
2022-12-17            段涟郦      点击数:

位考生:

由于省考试院相关工作和时间节点调整,我考点现发布温馨提示二,请您认真阅读并执行。

一、进行抗原和核酸检测

请您在按照我省考生健康监测公告做好个人健康监测的同时,根据个人情况于近日安排抗原或核酸检测,抗原或核酸检测为阳性的考生,需在12211800前登录四川省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阳性考生信息填报平台(http://yzks.zk789.cn/),如实填写相关信息,请您诚信填报,并对此负责。我们将会在研招平台上通过短信形式通知您到新的考试地点,请注意查收。阳性考生考试期间从进出考点、考场和考试过程中须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

二、科学规范佩戴口罩

考生要自备口罩,进出考点、考场时均需佩戴口罩,考试时建议考生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考试期间在人员密集场所、通风不畅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与其他人近距离接触时,应佩戴口罩。

三、我考点前面发布的温馨提示其它事项均有效。

感谢的支持配合,祝考试顺利!

   附:

   四川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生防疫须知链接

       https://www.sceea.cn/Html/202212/Newsdetail_2933.html

5120攀枝花考点

2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