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团委召开2022年共青团工作总结交流会
2023-01-06      团委      张影莹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共青团改革,扎实推进从严治团,全面总结我校2022年共青团工作,根据团省委下发的《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的有关要求,团委于1月5日下午召开2022年共青团工作总结交流会暨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团委全体老师和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会。

会上,团委负责人对校团委2022年工作做了总结。她表示,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团委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结合“自律攀大人”文化品牌建设,开创“自律·青春”团学品牌,抓实青年思想引领和成才服务。时隔十年,校团委再次荣获了“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就任期职能和目标重点工作,对履行职责和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就二级学院共青团的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并对存在问题锚定改进方向。随后,参会人员根据各学院现场述职情况,认真填写了《共青团攀枝花学院委员会2022年基层团组织书记满意度测评表》。团委各科室就2023年“攀登四十载 自律新征程”相关工作进行了初步的计划安排。

新的一年,校团委将与各二级学院一起,积极谋划共青团工作在自律文化上的品牌打造,充分调动团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发挥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和代表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过程一流”推进学生发展“增量一流”,为攀大40年校庆献礼!

(摄影/王新杰;编辑/陈松;审核/王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