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成都海关技术中心来我校国家钒钛检测重点实验室指导交流
2023-01-12      钒钛学院      徐国印      点击数:

111日,成都海关技术中心事业发展部部长邓勇一行到我校国家钒钛检测重点实验室交流指导。钒钛学院副院长李俊翰、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83896AFD0F3182745057FE44776005BB

邓勇对近年来实验室的发展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实验室应抓住机遇,不断擦亮国家钒钛检测重点实验室品牌:一是要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和激励机制,调动工作人员积极性;二是要强化过程管理,严格按照制度和质量保障计划开展日常工作;三是要积极开拓市场,扩展检测能力范围,不断增强服务攀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他表示,成都海关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实验室更好地发挥在科技兴关、科技兴校方面的作用。

会上,李俊翰介绍了实验室近期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针对周期性复评审情况提出了工作改进措施和2023年质量保障计划。实验室人员就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后,邓勇一行到实验室现场进行工作指导。

IMG_7759

实验室人员合影

(编辑/袁双云;审核/李俊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