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校友感恩回馈,新疆特产喜相赠
——民族食堂为教职工发放春节慰问品
2023-01-13      后管处      王艳飞      点击数: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来自新疆库尔勒43团的近1200份礼包发到了辛劳一年的教职员工手中。一颗颗还带着枣灰的大骏枣满满的凝结着民族食堂老板的感恩之情。

赛学武从2008年就到攀大民族食堂工作,先后做了杂工、厨师,凭借一腔真诚和热血,成为了民族食堂的老板。15年间经历了许多的艰难险阻,但更多的是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支持与厚爱,收获了美满的爱情和家庭。他的妻子是我校2007级的校友。多年来,他们一家始终怀揣对学校广大师生、领导、同仁们的感恩之心,始终坚守民族餐饮文化融合与传承的那份责任和担当。

为了回馈教职员工对民族食堂的支持与厚爱,回馈学校对他们的支持与鼓励,2022年暑假,赛学武回到老家新疆后,亲自到枣园去预订下了6000余斤大枣,恰逢疫情管控,一直没能发货回来。他着急地反复与新疆那边沟通,协调,终于在元旦前后成功把货发回来。一家人忙碌地装袋、打包,并亲自运送到每一个院系。他常说:“攀枝花学院是我的福地,成就了我的事业,让我的人生得到了圆满,我感恩学校,感恩每一位关心支持我的人,这样的回馈我要一直做下去。母校40周年校庆,我要尽我的绵薄之力预祝母校40岁生日快乐!”

这是一个校友、校园服务商的2023年春节小故事,也是广大校友心声缩写,更是攀枝花学院大家庭的友爱缩影。40年攀枝花学院,一路走来,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专科、本科、申硕成功,正是这种和谐、友爱、奉献拼搏的结果。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愿我们的校园更加美好和谐,我们的攀枝花学院更加的辉煌灿烂、桃李满天下、学术硕果长青,广大师生新春快乐!

(编辑/陈松;审核/肖国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