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我校举行校外辅导员聘任仪式
2023-03-17      学工部      陈华      点击数:

316日上午,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校外辅导员聘任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胥刚,校外辅导员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生科长、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辅导员代表、智能制造学院副高级辅导员舒礼平结合十二年的工作经历,从“有情的陪伴”“有爱的教育”“有质的自己”等方面分享她从事辅导员的感悟。法学院优秀校友车龙代表全体校外辅导员发言,他表示作为校外辅导员,将严以律己、以身作则,社教结合、助力成长,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促进校企合作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贡献力量。

胥刚对受聘的16名校外辅导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聘任校外辅导员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有力举措,对发挥家庭、学校和社会的协同育人功效有着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受聘的校外辅导员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铭记教师身份,坚持教育“四为服务”方针,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与校内辅导员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以务实的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学工部介绍了聘任校外辅导员的基本情况党委副书记胥刚向校外辅导员颁发了聘书。聘任仪式后,校外辅导员参观了校史馆,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办学历程。

编辑/李德艳; 审核/王东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