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王兵带队走访二级学院指导开展就业工作
2023-03-20      招就处      马斌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3月16日下午,副校长王兵率招就处部门负责人到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康养学院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走访中,相关二级学院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王兵在与各学院交流座谈时强调一是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要把做好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作为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首要任务,深入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加强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实施。二是院系书记访企拓岗时要积极开辟新领域,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意愿调查,针对性地进行企业对接。三是要突出学科专业精准对接,坚持“就业-招生-培养”联动机制,凸显过程一流,助推增量一流。四是要把就业教育和就业引导作为“三全育人”的重要内容,以求职模拟招聘大赛为抓手,认真开展学生求职面试,提升就业能力,强化就业意识,让学生结合自身实际,尽早落实就业岗位。

编辑/李德艳; 审核/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