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我校文学院学生王源拾金不昧获表扬
2023-03-16      文学院            点击数:

近日,我校收到来自中国工商银行陶先生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对我校文学院2020级学生王源拾金不昧的事迹进行了表扬。“真心感谢贵培养出王源同学这样正能量满满的学生,能够做到拾金不昧,精神可嘉,令我感动。这充分说明贵校在教书育人、培养中国大学生高尚情操以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是富有成效的”,失主陶先生说。

3月9日上午10时至中午13时,陶先生不慎遗失手包一个,内银行卡、部分现金和重要资料等。王源外出办事时,在机场路隧道口处捡到手包。寻找失主无果后,立即报警。在警察的帮助下,陶先生的手包在2小时内失而复得。

王源同学在此次事件中表现出了拾金不昧,善良上进,为他人着想的良好素养和优良品德,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

(编辑/李德艳; 审核/王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