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我校统战工作获市委统战部多项表彰
2023-03-17      党委统战部      范培培      点击数:

近日,攀枝花市委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全市统战工作优秀集体和个人。

我校党委统战部被评为“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优秀单位”;《加强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建设,扎实做好归国留学人员统战工作》获2022 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优秀成果;致公党攀枝花学院支部副主委、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博,民革攀枝花学院支部副主委、法学院博士刘红波分获2022年度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工作优秀个人;党委统战部范培培被评为“全市统战宣传和信息工作优秀个人”;学校多项统战理论优秀创新成果获得表彰,蒋秀碧主研的《融媒体时代高校文化统战工作路径研究》获等奖,何建朝主研的《乡村振兴背景下攀枝花民族地区乡村社会治理模式研究报告获二等奖,李强主研的《乡村振兴背景下攀枝花少数民族文化保护与开发应用研究》获三等奖。

2023年,学校统战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基本遵循,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统战工作决策部署,多层面多维度宣传学校统一战线各项工作,积极报送理论创新成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自律奋进,狠抓落实、集成攻坚,为推动学校和地方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添砖加瓦。

(编辑/李德艳; 审核/丁虎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