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我校电气学院与成都特隆美储能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暨签约仪式
2023-05-17      电气学院      蒋红      点击数:

5月16日上午成都特隆美储能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牛刚一行到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企校合作共建工作,双方在电气学院会议室进行合作洽谈。电气学院院长赵相瑜、副院长廖其龙、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与座谈。

洽谈会上,牛刚公司概况毕业生应聘的岗位和薪资,企业对人才的要求等做了讲解。电气学院相关负责人围绕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与科研合作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科研开发合作,产教融合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本着教育面向市场、面向社会、面向未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人才培养与人才使用相结合的互惠互利原则,双方签定了实习基地与科研开发合作协,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签约仪式后,参会人员前往教学楼开展学生座谈

(编辑/李德艳; 审核/赵相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