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我校法学院与重庆百君(成都)律师事务所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3-05-23      法学院      蔡东海      点击数:

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拓展学生教育的各方资源,增加学生参加社会实训的机会和资源支持。5月18日,我校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琳、分团委书记兼学生科科长赵艳与法学教研室主任刘德玉,赴重庆百君(成都)律师事务所开展走访工作,并签订就业实习创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重庆百君(成都)律师事务所王怡人主任首先对张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王怡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加深企交流,拓展合作空间将是企业发展的崭新机遇,也十分愿意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支持,为学生继续提供实习和就业的平台,共谋融合发展。

张琳向重庆百君(成都)律师事务所转达了学校的真诚关心与问候,希望双方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良性互动”的原则,以“校企合作”为桥梁,不断完善合作细节、扩大合作领域,共建律所与院校全方面、多领域、立体化的深度融合模式,进一步推进我校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提高实习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王怡人带领张琳一行实地走访,参观考察实训基地建设。

编辑/李德艳; 审核/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