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我校举办2023年攀枝花市法治人才专场招聘会
2023-05-29      招就处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通知要求,5月27日上午,攀枝花市司法局、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攀枝花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共同主办“携手筑梦共创明天”2023年攀枝花市法治人才专场招聘会。副校长王兵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毅副局长杜治勇市人社局副局长徐洪江市律师协会会长刘晓东法学院领导班子及招就处负责人亲临现场指导。

 招聘会上,王兵与参会领导、企业及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希望各方携手起来,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良性互动”的原则,以“三基地、一中心”为桥梁,不断完善合作细节、扩大合作领域,共建法治机关与高等院校全方面、多领域、立体化的深度融合模式,争取法治基地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有全市26家律师事务所参加,招聘人员共计131人,其中专职律师28人,实习人员60人,实习律师41人,兼职律师2人。我校400余名法学专业学生加了专场招聘

(编辑/李德艳; 审核/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