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奋楫四十载 钒钛谱新章
——钒钛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晚会
2023-05-29      钒钛学院      卢进      点击数:

5月27日晚,钒钛学院在学生会堂举办“奋楫四十载,钒钛谱新章”2023届毕业晚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石维富钒钛学院党政班子及师生代表共计1200人参加晚会。

钒钛学院院长蒋志强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对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继续秉承“明德砺志、博学笃行”的校训和发扬自律攀大人的文化底蕴,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晚会分为“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留下足迹,放飞梦想”、“聚散有时,后会有期”三个篇章。晚会在一首歌曲《光亮》中正式拉开序幕,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全体师生纷纷起立,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用青春之歌唱出对祖国的祝福同时,晚会还设置党的二十大报告和钒钛文化知识竞答与观众互动,利用师生共同参与的方式润物无声地普及主题教育知识、营造主题教育氛围。最后,晚会在师生合唱《光阴的故事》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编辑/李德艳; 审核/王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