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乡城县英语教师技能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我校召开
2023-06-02      外国语学院      杨舒涵      点击数:

5月31日,外国语学院在明德楼同传室召开了乡城县英语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班结业仪式乡城县教育局和体育局副局长夏世武党政办、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外国语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付乔主持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翔详细介绍了学院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目标,根据《乡城县英语教师帮扶培训工作方案》,开展扶贫工作情况。总结了乡城县格绒拥青、洛绒扎姆、陈旭三名小学教师近一年来在学校培训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三位教师在教育教学理论专业能力、教学实践方面提升。

教师代表陈旭分享了此次培训中的感受收获。

夏世武代表乡城县教育局对学校在教师培训工作中的付出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培训教师利用所学知识和教学方法提升当地教学质量。他介绍了乡城县的教育现状,英语教师师资力量匮乏的问题,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促进的乡城县教育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夏世武为外国语学院颁发锦旗,全体参会人员在明德楼前集体合影留念。

(编辑/李德艳; 审核/付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