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公共实验教学中心举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
2024-03-26      公共实验教学中心      许艳秋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信息化教学进程,提升师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水平,公共实验教学中心在经过前期调研、收集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特邀北京润尼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工程师于近期在虚拟现实创新教学中心举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艺术、外语、钒钛、土建等学院的教师代表、中心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围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管理平台的功能特点、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展开,通过生动的案例展示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师们对平台的精准化使用有了更加直观和清晰的认识。

培训过程中,主讲嘉宾就教师在实际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深入交流,并提供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管理人员与参培老师就使用“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共享平台-实验空间”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通过此次培训,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掌握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管理平台的基本操作技巧,还对如何更好地利用“实验空间”开展教学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将积极把所学应用到实际教学工作中,努力提升我校实验教学水平。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进一步推进我校的信息化教学。下一步,公共实验教学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北京润尼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的合作,共同推动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工作的创新发展。

(编辑/李德艳; 审核/赵秋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