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大抓落实】土建学院赴昆明开展访企拓岗产教融合活动
2024-03-26      土建学院      王宁军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土建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 3月21日至25日,学院党委书记张敬东带队一行5人赴昆明开展访企拓岗产教融合等活动。

张敬东一行分别对中国建设集团西南勘察院昆明公司、中铁上海局昆明分公司、水电三局二公司、云南建设投资集团等4家国企和云南中大咨询有限公司、云南上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家校友单位进行走访。座谈期间,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学校的发展情况、学院开设专业、设置课程等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围绕人才需求、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到部分企业的施工现场进行了参观。并和校友们座谈交流了工作生活情况等。

通过此次走访,增强了学校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企业肯定了我校毕业生严谨求实、开拓进取的品质,勤奋敬业和踏实能干的职业素养,并对人才培养中涉及到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认知、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心理素养和教学课程等多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有利于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友工作和回访制度的完善等工作的开展

(编辑/李德艳; 审核/张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