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彭徐带队赴乡城县开展帮扶工作
2023-05-18      党政办公室      李涛      点击数:

515日至17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徐带队赴乡城县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并出席了乡城县领导干部读书班暨公务员法配套法规和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开班仪式。

乡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仁青扎西主持开班仪式,他对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基本情况和安排,对参训学员提出了珍惜机会、转变身份、认真学习的要求。

彭徐回顾了自2017年我校帮扶乡城县以来在教育培训、专技培训、产业帮扶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介绍了我校硕士点建设情况,并对培训教师提出精心准备、精彩授课等要求。

随后,彭徐一行人前往热郎宫村、登仲村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地方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彭徐对热郎宫村高山马铃薯和高山莴笋种植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并提出相应的种植意见和建议;为登仲村苹果种植园提供了土壤分析报告和现场调研后提出提前谋划,先入为主的建设建议。同时表示攀枝花学院将继续发挥人才、科研等方面的优势,持续帮助和参与到热郎宫村、登仲村乡村产业振兴事业中。


学校党政办、生化学院、法学院、心理健康中心相关同志陪同参加帮扶工作。

(编辑/李德艳;审核/周传兴 方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