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彭岚到校调研
2023-05-19      纪委办      杨露莎      点击数:

5月18日,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一行5人到校调研交流,参观了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攀枝花廉政学院)教学区、清风苑并进行交流座谈。省纪委监委驻攀枝花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徐,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巡察督查办相关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彭徐对彭岚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电子科技大学作为国家重点高校,在办学治校、人才培养、纪检监察工作理论研究等诸多方面都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同时,对攀枝花学院的建设发展历程、学院近年取得的建设发展成效、纪检监察工作基本情况及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攀枝花廉政学院)建设运行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有关交流合作。

纪委办公室和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分别就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重点领域廉洁风险防控,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就有关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彭岚对我校的热忱接待、毫无保留地工作情况介绍表示感谢。对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效、纪检监察工作的有效做法及在纪检监察学科建设方面所付出的努力等表示赞赏并希望在纪检监察工作研究、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增进交流合作。

编辑/李德艳; 审核/许开华 方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