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我校代表队在四川省大学生气排球比赛中勇夺双桂冠
2023-05-22      体育部      雷国飞      点击数:

 5月20日至2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指导,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气排球比赛在西华大学举行,来自全省17所高校共计23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男子气排球队、女子气排球队分别斩获校园男子组、校园女子组冠军,勇夺双桂冠,这是我校在全省大学生“三大球”比赛中首次包揽男、女组冠军。

比赛中,我校女队分别在小组赛、半决赛中战胜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代表队,成功闯入决赛,经过三局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战胜东道主西华大学队获得冠军。男队五战全胜,在决赛中击败成都工业大学队获得冠军。

在此次比赛中,队员们秉持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训练水平,展现了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充分体现了《“自律攀大人”体育教育实施方案》推行以来的良好成效!

(编辑/李德艳;审核/钟卫刚 方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