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徐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5-26      纪委办            点击数:

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52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徐C纪检监察学院教室,《深刻领悟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把握四川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和任务》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生化学院法学院师生党员125参加党课学习。

彭徐通过解读2018-2022年十大反腐热词剖析多名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等方式, 深入分析全面从严治党的当前任务和形势,详细解读四川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希望纪检监察干部和师生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理论创新结合起来,学思践悟,推动工作。

彭徐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强化信念,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历史感悟、自我革命带头正风肃纪廉洁自律,培养慎独之心时刻自警自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名利观、事业观;带头抓实干担当作为大力弘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在实际工作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李德艳; 摄影/唐博璇; 审核/许开华 方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