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四川省政协郑学炳一行来校视察指导工作
2023-05-30      党政办            点击数:

5月25日,省政协常委、教育委员会主任、民革四川省委副主委郑学炳带队视察我校改革发展工作情况。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曙光,副校长刘立新、张旭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学校近十年取得的成绩、制约学校进一步发展的瓶颈问题、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郑学炳常委对学校近年来的跨越式发展和对攀枝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高度肯定,就学校管理体制改革提出了具体建议。他指出,攀枝花学院始终立足攀西热土,以产教融合为抓手,走出了一条与攀枝花市共建共荣的光明之路。在新的发展阶段,攀枝花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各项任务,要积极思考在攀枝花市“三区两地一粮仓一门户”新定位中的攀大作为,一体推进教育、科技、人才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抢抓“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机遇,理顺办学体制,为学校进一步发展畅通道路;进一步畅通校地融合机制,做亮产教融合品牌,走特色化发展道路。他表示,省政协将把此次调研视察成果与相关部门对接,并向省委省政府提出相关建议,助力学校管理体制改革目标实现。

(编辑/李德艳; 摄影/王新杰; 审核/王秋语 方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