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钒钛先进材料现代产业学院迎接中期现场检查
2023-05-31      钒钛学院      马莹      点击数:

5月29日,由四川轻化工大学副校长罗慧波带队的专家组及省教育厅高教处四级调研员刘晓曦一行莅临我校对钒钛先进材料现代产业学院进行中期检查党委常委、副校长钒钛先进材料现代产业学院院长刘立新,教务处、产教融合部、钒钛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生化学院、土木学院等二级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副校长王兵主持会议

刘立新汇报了钒钛先进材料现代产业学院前期建设情况,并陪同专家组一行前往产教融合大楼、中试车间进行现场检查

罗惠波代表专家组做意见反馈肯定了学院建设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校方与钢城集团公司的合作是落在实处且取得实效的。同时提出下一步工作整改的意见建议加大管理体制的探索,统筹发力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加大产教育人规模,服务当地钒钛企业,瞄准钒钛战略、聚焦重大问题;对标建设目标任务,突出产业学院建设的相关指标增量。

刘晓曦做出指示,希望钒钛先进材料现代产业学院在完善管理体制机制、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开发校企合作课程、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等方面凝练特色,在后续的建设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王兵作表态发言,下一步学校将结合专家组和教育厅的意见,形成整改方案与清单,建成具有典型示范性的现代产业学院。

编辑/李德艳; 审核/王鹃 蒲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