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我校成功举办第一期“NS-Plan”创赛训练营
2023-05-29      创新创业学院      肖玄      点击数:

52526日,我校与中国高校创新教育联盟合作成功举办了第一期“NS-Plan创赛训练营,训练营活动吸引包括各二级学院双创负责人、项目指导老师及学生团队共计200余人次参与。此次创赛训练营紧紧围绕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开展,旨在帮助我校师生加深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理解,营造我敢闯、我会创良好双创氛围。

本次创赛训练营围绕大赛赛制解读、实战能力训练和项目路演技巧三方面开展培训。训练营活动邀请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项目指导教师来校为师生授课,其中包括教育部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徐帅旗、清华大学互联网+”大赛金奖俱乐部活动运营主管栾锦慧以及教育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邹光磊

此次创赛训练营活动让我校师生深切理解了双创的本质和意义,帮助全校师生掌握更多双创技能,培养创新创业精神。

编辑/李德艳; 审核/曹慕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