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我校召开2023年军训教官培训动员会
2023-05-29      学工部      石金峰      点击数:

5月27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军训教官培训动员会东区人武部上校部长康贺卫,校武装部全体人员,2023年军训教官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奏唱国歌,播放军训教官视频。退役大学生代表钱祖鑫看完视频感慨万千,他告诉战友们,军训有苦也有累,每次参训都有不一样的收获他号召全体退役大学生一定要把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做引领“自律攀大人”的标兵和发光体。

武装部部长王东波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具体安排,讲解了培训和军训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五点要求,给大家提提气,鼓鼓劲,立立规。

康贺卫向大家传达了国家对军训的最新要求,他强调现在全国全省全市都非常重视军训工作,希望退役大学生们要高度重视、严格要求自己,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要把吃苦耐劳、无私奉献、担当有为的精神意识全面展示出来,争做优秀“四会”教练员。

大会在豪迈激情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结束。会后大家合影留念,教官开始培训。

(编辑/李德艳; 审核/王东波)